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我的幸福在那里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吃饭,睡觉,嗨.真的快受不撩了.

从来没有试过象现在这样,似乎已经失去了自我.
所有的人都觉得我应该过的很开心,
但是我过的并不快乐,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的我.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没有事业,没有爱情.
甚至在我最孤单的时候,连⒈个让我可以说话的人都没有..从未有过的失落,已经让我不知道该怎么来面对现在的生活.
我并不想如此堕落,但我真的没有了动力.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找到了自己该走的路. 在回头看看自己,仍然⒈无是处,⒈无所有.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当幸福到来的时候,我该怎么来把握.究竟哪⒈份幸福,才是真正属于我的. 在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了寂寞,我变的不爱说话也不爱出去玩,我仿佛把自己封闭了起来,我不知道一天自己究竟在想什么,也许是自己不会把握幸福吧,当幸福降临在我的头上的时候,我却不知道如何的去珍惜它只到它离开我的那一杀那我才知道自己失去了好多好多. 黑暗,究竟什么时候才会过去.?黎明,何时才会来临.?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