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忧伤的旋律

习惯在夜静的时候,
思念着一个人。
思念谁?
或许,
只是爱上了思念的这种感觉。
静静的, 静静的,
在心里,
盈满他的气息

==========================

总是喜欢在这细雨的天气
一个人站在窗前,
看着远方的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你会想我吗?
让细雨传递我对你的思念

==========================

在深夜里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
座在电脑前
沉浸在忧伤的旋律里
脑海里浮现出我们的回忆
就让这些回忆留在时光隧道里吧
永远的这样的安静不被打扰

===========================
多么向往你会待我去一个有海的地方
你和我坐在沙滩上
望着远方的海面
忘记
伤感
忘记怨恨
忘记一切
只停留在这美好的时刻
默默地 默默地
看着远方``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