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当我还想以亲爱的来称呼你的时候
那是我依然把你看做我最重要的人来对待
我不知道我带给你的伤害
或许我只能用我这卑微的爱来给你满足
就像你为我付出的我没有认真对待的
总是以为是理所当然的来奢求更多的爱
我错了
真的
我已经习惯很寒冷的冬天有你陪在我身边
陪我一起上学
我记得你每次因为我而哭红的眼
那不是一个男人的懦弱
而是让我更清楚这爱在你心里究竟有多重要
而这些为什么我总是明白又装作明白的太晚
我总是要求你这样要求你那样
而你只是要求我对你好点
我太自我了
把所有人都放在一个圈里来围绕我转
可是亲爱的
我现在想告诉你
我们要好好的对待自己
你为我自残。从来都不对我发火
我知道
那是你心疼我害怕我难过
当我知道这些的时候
我总是以一种冷漠的态度来继续折磨你
或许是因为刚开始只是因为你对我太好了
我不忍心拒绝
所以才造成了今天对你的伤害
可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
我付出过真感情
如果说没有那都是骗人的
所以亲爱的我总是和你吵
因为你不相信我对你都是真的
或许是因为对你好的次数太少
所以每一次你都会很感动
而每一次想起来
我都好难过
我让一个男人这样对我还毫无怨言
是因为这个男人对我的爱够坚贞
我想说我爱你
我们以后好好过
不管怎样
我会好好努力
我要努力画好插画
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我想我们都会更好的
一定会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