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够勒

我不到我得罪了谁
我只是想找一个归属,属于我的,没有别人
但我错了
我有了网络,我虚荣了,也快乐了。
我觉得上面的朋友都好好,
但我错了
我错了
当初当这个红人的时候我就错了。
我知道,什么都是虚幻的,友谊也是
你们今天说爱我,喜欢我
真的么?真的喜欢我么?
我曾经真的喜欢你们,爱你们,因为我觉的你们也爱我。呵呵,但我现在却发现,我只是片雪花,落在手掌里就成一滴泪了。恐怕,你们会用好几种方式把我去除——
或是轻轻的,或是残忍的——
你们,就是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你们,却伤我最深
我错了,雷,你为什么要在背后说我坏话?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我真的崩溃了,我是那么的珍惜你,呵护你
而你、
却骂我是垃圾
如果是我错了,我想你道歉,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但你却离我最遥远

闷,我闷
我感动天,感动地,却怎么也感动不了我自己,
我,垃圾就是垃圾




世界那么大....
我该往哪里走....

我每时每刻都在寻求安宁,寻求幸福的生活...
可是走来走去,却发现自己成了很多人生活中的过客...

有时候对着电脑,却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干什么..
这就是我的生活?这就是我的自由生活?

很多人觉的我是快乐的,羡慕我,崇拜我,喜欢我...
谁又知道这个网络光环下的我是多么的孤独和寂寞...

我和大家一样,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渴望,有快乐,有悲伤...
面对这个虚拟的世界,我自豪过,荣耀过,同时也绝望过...

因为这个虚拟的"光芒"我失去了很多...
最好的机会没把握,最爱的人没去关心过,我只能默默后悔...

我常说,"我想要的其实很简单,一所房子,一个爱人,一只小狗...
累了可以回房子休息,可以和最爱的人牵狗狗逛街...

这看似简单的生活让我不停的努力了一年又一年,最后还是一无所获...
这看似荣耀的名气,让爱我的人不敢走进我,让我倍感失落...

深夜,醒来,总是忍不住的流泪难过...
我到底怎么勒.....
谁能救救我,谁能让我的生活从此充满快乐...

上帝啊,请不要在折磨我勒...
如果真的很讨厌我,我宁愿您杀勒我...


跑了几十个省,几百个市,一直为自己的幸福在奔波...
最后还是回到勒原点...
好累..好累....
才知道,原来,我一直在原地打转....

世界那么大,那么大....
谁能告诉我,我该往哪里走....


完....

1 条评论:

  1. 老公
    不要不开心啦
    知道么?
    开心点
    么么
    有什么事
    可以跟老婆说丫
    老婆愿意借我的耳朵去聆听你的话
    不要一个人自己放在心里
    对身体不好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