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鞋子

鞋子鞋子
漂亮的鞋子
我要你
嘎嘎
白痴勒我

爱上鞋子勒
网上下载的
*帆布鞋












-这算双
有骨头了
嘎嘎
黑白黑白
我爱~


*平地靴子








-平地靴子
嘎嘎
漂亮勒
白色褐色
爱勒
嘎嘎
我穿靴子应该好看吧?
><

最近最近
爱上高跟鞋勒
嘎嘎
可是矮人穿高跟鞋好看麽?
哎哟
不懂勒
一定很丑的
*高跟鞋






















































































-这几双是我很喜欢的
嘎嘎
可是不懂我穿勒好看不
TT
高跟鞋
我要你
嘎嘎
我一定会买你的
等我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