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忙忙忙

最近真的很忙
每晚几乎都赶功课赶到凌晨4点左右
TT
都是教授
没事干嘛给我讲多功课
何况考试就要来勒
你和那个功课把我搞得快疯勒
过分勒教授你
TT

--------------------------------------------------------------------------------------------------------------

昨晚
啊比发来勒
嘎嘎
他问怎我没找他勒
哎哟
啊比啊!
是你勒
每次都是将
陪人家信息到一半就没回复人勒
TT
昨晚一直都在等你的信息
可是你没发来
伤心

--------------------------------------------------------------------------------------------------------------

我家比比Elin
嘎嘎
很开心有她勒
每次都是她陪我
不管啊比在不
她都会陪我
嘎嘎
比比
爱你丫
麽~

--------------------------------------------------------------------------------------------------------------























那个今天在网上看到一双鞋子含高跟鞋

嘎嘎
今年想穿高跟鞋勒
因为我很少穿勒
矮人穿勒不适合
TT
可是我想穿勒
嘎嘎
我长大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