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无题

今天的我
很怪
睡觉时有种感觉
好像睡不醒勒
TT
还好老妈看我将迟还未醒
就跑到我的房间叫醒我
整个人好像从地狱那回来
-。-

------------------------------------------------------------------------------

中午
上限
因为没事做
不能出街
被老妈禁止外出
因为感冒勒
TT
不过没关系
嘎嘎
上限汉爱人聊天
=]
过后爱人说要联络我勒
我要他马上
因为他每次都慢慢的
很像乌龟
赫赫

------------------------------------------------------------------------------

含爱人聊着聊着
他很好笑
嘎嘎
我家爱人说我
我不会问他东西每次都是他问我答
哎哟
我哪有勒
过后过后
我很敢
嘎嘎
要他唱歌给我听勒
=P
不过还是我先开始唱
讨厌勒
每次都是我先

------------------------------------------------------------

接着
我想推荐一首歌
嘎嘎
这首歌很好听
情歌勒
=P
我张蛋蛋强力推荐-郑源&沈丹丹合唱的幸福恋人
超棒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