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不想再对悲伤诉说 、不想把自己弄的悲伤淋漓
不想如此狼狈 、可以么?

ing : 寻找 幸福的路
这条路 怎么这么难走


牛头不对马嘴的爱情 只剩我一个人坚守
看着你麻木的表情 远走的背影 不知该说什么
只是爱深了 更难自拔了 我只能考虑
如何留在你身边 或者如何如何享受在你身边的感觉
用文字诉说对你的爱恋和挂念 心思全给了你
我记得你说过的承诺 而你已经做回了你自己
你还是属于你自己的 而我已不再属于我一个人
灵魂的伴侣是你 心 也只认你一个人的名字
就是那么爱你,奈我何.若命运与你我作对
那么我要说.我不认命.我永远爱你,在我准备离开你之前
会不会 , 你仍觉得 还是我最好.?



ing : 在一起 的每一秒
用心珍惜 或是离开以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